【记梗】同时也想问问有没有想看

梗来源于【被囚禁于掌心的你】,里面的男主角如月春人给我留下来非常深刻的印象于是打算以此为梗来写一篇文。
 
注意:原创女主角并且第一人称!
          原创女主角并且第一人称!
 
有想过用这个梗开121普通人AU的文,但是想了想,如果这么写就没有一开始写文时想嫖大少的初衷了。所以还是决定用原创女主角,并且遵从游戏设定以第一人称描述故事。
 
Batfamily全普通人,故事背景是主角从一家疗养院康复出院结果刚出院就被她的指导员叫了回去,并且希望她可以担任指导员一职,因为疗养院新来了一个病人,重要的是这个病人水火不侵颇有她病未完全好时的样子,而病人就是失去记忆并且来路不明的……

只能说这么多,故事结尾不一定是HE,当然更大的可能是HE当番外来写。我会尽量把女主的形象靠近我们这些迷妹本身,这样或许更有代入感,而且还会用这个故事来反映一些现实中的事情……
 
现在预想是文的前期只会涉及大少一人,后期Batfamily可能会整体出现。
 
就是想问问有没有人想看?毕竟是【【原创女主角】】,有些敏感……因为一旦发生了什么很可能会被人叫做玛丽苏,如果想看的人不多我就只好把这个梗也存起来,然后在脑子里想想剧情就好了。想看的人多了,我就开始圆世界观了。

So,期待回复ouo。

评论 ( 4 )
热度 ( 8 )

© 不是旺唧是罔极 | Powered by LOFTER